目前正在进行noorhelm同人文

内容是按照S4目前剧情发展去写的

因为文笔不好,以剧本形式来写,
所以请台词请配合内心活动观看 ,没有什么美丽的词语句请见谅~

Noorhelm

周一9:00am

地点:奥斯陆法学院办公室

教授:这个offer 我来送

老师A:什么学生要你亲自送上门。这太没规矩了。


教授:现在这个时代还讲什么规矩。


老师A:分数挺高的嘛。


教授:他不单只分数高,还把去年我布置给如今大四那堆家伙的作业完成的头头是道。他的论文放在里面一点都不像一个即将要入学法学系的新生。

老师A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手里的信封。

教授:也许亲生经历吧~

老师A:那你要好好把握着囖~

教授:是的,他受累的日子要到了。

说完教授接过信封走出了门口。

------------------------------------------

11:00Am
地点:Chris p家
Chris拍打赤裸在床上的威廉。

William朦胧中被拍醒看到chris 吓了一跳 :woo !你怎么会在这!

威廉用被子挡着自己重要部位,这功夫,他在noora公寓已经练的熟能生巧。

Chris:hey!man
!我是直的!
外面有个老头!好是找你的。
我刚回来,看他好像一直在打电话给你。

William:老头??

Chris翻了个白眼转身有出门:我可是100%的大直男。军人!

威廉点了根烟慢慢走到花园门外。

原来是那位教授。

William:学校邮政欠费了吗?

教授知道他在讽刺。

教授:你的论文我看了。

William:那你是来专门来评价我论文的?

教授::那个。给我来一根。



威廉顿时感到这老头是他见过最奇怪的老头,还记得第一次在他办公室见到他还以为他是个清洁工人。若不是考完试那天看到有人喊他教授,他真觉得这老头,全身山下没有一块像教授的地方。整个人痞痞的到像个中年混混。

威廉还是给他拿了根烟。

教授:火呢!

威廉不耐烦的给他点了烟

教授:你是个聪明人,我就直接不废话了。这张offer上面没有我的名字。

William:什么意思

教授:也就是说我不签名,你还进不了法学院。

William:你这是在整我?

威廉开始紧张起来。

教授:不要用“整”来形容,这多难听的一个字,应该叫交易。


William:什么交易?

教授:交易就是,你下学期开始要做我的助理。如果你愿意了,开学拿着offer过来办公室找我签名。到时你就是名正言顺的奥斯陆大学法学院学生了。


William :这什么屁交易!我发现你从我报名到现在一直都在针对我!先是论文,再是这个什么破助理。


教授:你慢慢考虑!我要赶着飞机去意大利享受我的剩下的暑假假期。

说完教授回头走了,还向他挥挥手:谢谢你的香烟。

威廉回到客厅拆开信封。

Chris:那老头是来干嘛的?

William:送offer 给我的。

Chris:考上了??
Chris 拿过信封打开来看。

Chris:原来大学也不是那么难考嘛…

William:你怎么不试一试

Chris 🙄

Chris:fy fean 没想到我最好的朋友竟然要当律师了!

William:快收拾东西,我们还要赶飞机。

---------------------------------------------------

1:30pm

地点:去丹麦的飞机上


Noora: 起床了吗。

William :我已经再去丹麦的路上了。

Noora:噢……索里…今天早上工作室突然打电话来说有照片要拍。我就走了。

William:唔……看你昨晚表现的那么好。原谅你了。

Noora害羞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Noora:你在机场吗?

威廉:鸭~

Noora:你不怕被人听见吗?

William:怕什么?

Noora:噢……William 。

William:你昨晚确实很棒啊!
威廉还在故意表扬她。

Noora 想了好几分钟才回了一句话。
Noora:好吧,你也是。拜拜!
Noora 快速说了一句你也是以后快速挂断电话。威廉已经坐在飞机上笑的乐开了花。

挂了电话后威廉才发现忘记跟noora说他拿到offer了,虽然不知道那个教授为什么指定要他做助理,但是他还是很想快点跟noora 分享这个消息,noora 一直很支持他考法学院这个想法。但凭所有人都怀疑他是不是真对法律有兴趣的时候,只有noora一个尊重他的选择。

Chris:我昨晚想了一晚。

William:你昨晚还有空想了一晚。

Chris:为什么没空。

William:没有,我还以为你又约妹纸了,或许还是两个。

Chris:我昨天把整个房子让给你跟noora,你现在是这么对我的?

William笑笑的拍拍他的肩膀:唔……我实在想不出你还能去干嘛。

Chris:我昨晚在酒吧呆了一晚上!

William:和谁?

Chris:刚开始我是想找eva 谈的

William:她肯定没有鸟你。

Chris:Nei

William :噢?

Chris:我后面到水吧找她,她不单只跟我说话了。还跟我开起玩笑。

Chris:然后我就跟她说了这个酒吧,是我的

William:什么!!!

Chris:放心!我没把你说出去!

William:你这臭小子!
他看看手机,可惜飞机已经起飞了。

Chris:你别紧张,她根本不相信我说的话啊。

William :换我我也不相信你。

_-----------------------------------------
2:30pm

地点:丹麦某酒店


Chris :其实给noora知道会有什么问题呢。你卖车的钱又不是不会花光的。


William:少说两句就不会有问题了,大嘴巴!
他们正在前台办理着酒店手续

Chris :我只是想给她知道,我是大人了,成熟稳重,男人味!不是Jonas 那种小男生能比的。

William :请把成熟稳重去掉。

Chris:要不我也尝试禁欲八个月试一试。

William白眼了他:我出去买点吃的。

威廉出门就找了个安静的地方给noora 打电话。

William:嘿~

Noora:什么事?

William:我忘记跟你说一件事了。
威廉兴奋的打算告诉noora 他拿到了offer 的事。

Noora:酒吧的事吗?

威廉鸦雀无声的停了下来,脑海里整理一下待会该说点啥。他觉得eva 肯定跟noora 说过了。

William:这个……我想回去说比较好。

Noora:那就回来说吧。我要拍照了。拜拜。

威廉看着noora刚挂的电话,回到了房间。


Chris:吃的呢?

William:还吃的呢!
威廉拿起枕头就甩过去!

快定明天的飞机票,快把事情谈妥了,明天回去!

-----------------------------------
周二8:00pm
威廉和chris 在丹麦谈合作策略谈的很

威廉一下飞机就到公寓去找noora
因为上机之前发她电话没接
下飞机了打过去又关机。
威廉觉得她肯定是生气。

William: eskild !noora 在吗?

Eskild:不在,她去遛狗好像。

William :谢谢 说完他往楼梯跑下去

Eskild:诶,我不介意Coco 常来做客啊!

威廉在拐角处来到noora 。


William:okay,酒吧是我的。也不全是,我只能算个股东。
他他走向noora 气喘吁吁的说着

Noora看着他。

William:那是我刚毕业的时候投了点钱进去,那时只是大家好,闹着开了一间酒吧,谁知道盈利还不错……就……

Noora:你。那么急回来就为了跟我说这些?

William:你不是为了这些在生气吗?

Noora :我只是以为你昨天不断的给我们上酒在乱花钱。

威廉真的败给了她了。

Noora把coco放下,用手拐着他胳膊。

Noora:其实我应该不管到你这个范围的。只是我怕,你刚开始适应独立,如果还是一直像以前那样下去,会很难熬过去的。

Noora:还有,你父亲

William:他找你了?

Noora:不是,我不想我成为让你连一个亲人都没有了。William.Nico的事,我已经让你没了哥哥了。现在又....


William:那是他问题!他才是该受到惩罚的那个人!至于我父亲那边。我只要独立以后有点成就了,我会回去伦敦跟他说清楚的。

威廉连着亲了她三次。

William:不要再在心里责怪自己了。嗯?你没有责任来帮我承担人生。你应该把心情放在好的事情上,例如…………嗯…………。

Noora:例如什么?

William :例如你男朋友拿到了offer!

Noora :真的吗!
Noora 高兴的问。

William :鸭~ 

Noora:那真的太棒了!
Noora 搂着他的脖子。

Noora:那能不能庆祝为了一下你拿到了offer 请我吃一顿,你上次那个高级三文鱼。
Noora 害羞的小声在他胸前划着。

William:额~……不行,最近钱花的有点超支了。这样接下去很难熬的。


Noora:刚刚你还说酒吧赚了钱!

William :你不是也打工了,也有收入了吗?

Noora:你的意思是让我请囖。

William:当然,我女朋友会赚钱了。

Noora:那我只能请麦当劳了。
说着noora松开他的脖子,往前走。

William:这也太小气了,汉堡王不行吗?威廉跟上了noora 。


--------------------------------------

Noora:原来男朋友会赚钱是个这样的体验。
Noora一边拿起威廉买的贵价三文鱼卷着薯条吃。

Noora:oh! fy fean! That's so good!
Noora惊叹着她的创作如此美味。

威廉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跟以往有点不太一样。

Noora:难道你不觉这么晚得在汉堡王喝到啤酒,吃着贵价三文鱼是一种很奇特浪漫的感觉吗?

William:浪漫??

Noora:嗯。浪漫!

威廉突然笑了起来,记得他跟她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她还嫌弃他带毛毯个可可是一种很老套的没营养的泡妞招数。

Noora:你在笑什么。

William:笑你可爱。


Noora:我能喝一点吗?

她指了指威廉的啤酒

William:Nei

Noora嘟了嘟嘴。

放下了手里的汉堡。

Noora:嗯……昨天…………我晚下楼……不是跟eva 在通话。而是跟我父亲。

威廉知道她那时候一定不是在跟eva 通话,但他觉得一定是她不想讨论的事,所以就没追问下去了。

Noora:他说想在假期末来看望我……

Noora这是第一次主动跟他提起父母的事。

Noora:但是…被我拒绝了。

William:你不想让他们来?

noora:也许是吧,。我离开家里两年了,一直没有回过那个地方。一直没见他们。每个月就跟他们通一趟电话,每一次就几分钟的通话,我都感觉想快点结束。不知道为什么,一根他们有接触我就会想起以前的事。

Noora :是不是感觉我不是一个会跟家长相处的孩子。

Noora 笑着说。

William:你觉得我是吗

威廉托着腮看着她。

Noora:其实我在伦敦的时候,看到了你就像以前的我。

William:什么以前的你?

Noora:以前的我,我的父母一直给我灌输一些我不想要的东西。他们的工作,他们的性,他们的思想…………这都影响了我的生活,我的童年。

Noora:而你,你的父亲一直在施压着你变成他一样的人,但那你并不想那样子的。你不是一生出来就要变成跟你家里人一样的冷漠,无情……你不是在他面前没表现,而是他根本没关心你成长。你在侵略者里的自信,组织能力……到了伦敦全被埋没了,那时候在你父亲面前那个你根本不是我认识那个威廉。而是一个努力为了去迎合父亲,去配合父亲的儿子。

noora到底还是把他的心看穿了,从小他一直就想得到父亲的关注,因为妹妹的事情,父亲一直对他和Nico有着心悸。Nico 不是他的亲生儿子就算了,Nico 的事他从来不过问,威廉只有每年假期去伦敦能见上父亲,但是早出晚归的父亲照样没跟他有多少相处时间,他甚至在他初中那年故意跟别人打架把腿给弄断了住院住了一个月,父亲也只是回来处理了一天就赶回伦敦了。威廉不是不渴望家庭的爱,而是他家人没有一个能给他这种爱。十岁那年跟着Nico想独自去岛上看久违见面的妈妈。结果岛上只有跟着小男友嗑药的妈妈。十五岁那年一直跟妈妈长大的Nico在奥斯陆成了有名的衣源体散布者。从此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哥哥必定少不了会有这样的弟弟。威廉觉得他家庭的基因或许他也应该成为跟他家人一样的人。

William:你知道吗。

William:我在伦敦的时候,有很多事情,很多开心的,很多不开心的。都想跟你说。因为只有你懂得我想干什么,想做个什么样的人。

Noora:我也是。

Noora:我跟sana吵架后,觉得自己很内疚。那时觉得能了解我的你已经不在了,如果连sana 都离我远去,那我真的把世界上能懂我的人都弄丢了。


威廉用手伸过去帮noora擦了擦嘴角。

William:Noora 。

William :我觉得你该让你父母来探望你。

Noora沉下了脸:William ,你不会想见他们的。我也不想让你见到他们。

William:但毕竟他们还关心着你。

-----------------------------------------------------

11:00pm


Eskild:hi ~coco!

Eskild 开门把coco 接了过来,把他两关外面了。

Noora:eskild!noora 敲门

Eskild 又打开了门:你两应该去开一间房。噢,不,你两去伦敦把,然后把coco 继承给我。

威廉笑着跟着noora 一起进去。

说着他用那风骚的走位往客厅里去了。

Noora:它吃过东西了,你别再喂它了

Noora 朝客厅里喊了一句。

连忙推着威廉进了自己的房间,关上门,转身:你要换衣服吗!

Noora 心直口快的说出这一句后,说出来后她开始有点后悔的脸红了。她其实就想知道前两天给威廉买的内衣合不合适。


William笑着说:你有那么急吗?


Noora:我的意思是…………唉……

她拿出她那天给他买的新内衣。

Noora :我只是想让你试试看合适吗?而且换了也会舒适一点。

William:wow~这是你给我买的吗? 


威廉内心其实很开心,不单只是女友为他买内衣,这也是第一次有人给他买贴身东西,这种事情,就自己妈妈也没为他做过的事。


Noora:我……只是……陪eva去购物的时候谁带买了。免得你过来没得换。

William:嗯。你确实该帮我买点衣服。

Noora :为什么??

威廉打开noora的衣柜:因为我的衣服全被你穿过来了。

Noora 一看发现还真的是,就连现在身上刚换的那套都是威廉的T-shirt 。全都是她去他那穿回来的。

Noora扶着额头。是我的错。

William:那我现在试试。威廉说着就把衣服脱了。

Noora 马上转身背着墙。

William:noora ,你在干嘛?

Noora:啊?我在让你换衣服啊。

Noora 别扭的摇晃着省体说。

William:noora.我身体还有哪一部分你没见过,至于你这样子。

Noora:我只是……我只是……

也许是八个月的时间实在相隔太久,noora在两个人生活上的习惯还没习惯过来。

Noora:也许是我在片场习惯了,男男女女的模特都在就地换衣服,我每次看到这种情况都非常尴尬的想挡着。

威廉穿好衣服:我明天开始要健身了。

威廉感觉他的身材受到了“模特”两个字的威胁。

Noora:为什么?衣服小了吗?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茸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