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进行noorhelm同人文

内容是按照S4目前剧情发展去写的

因为文笔不好,以剧本形式来写,
所以请台词请配合内心活动观看 ,没有什么美丽的词语句请见谅~

noorhelm


暑假不知不觉过去了,还剩一周
Noora就要迎来高中的最后一年。



暑假结束前的一周周一
8:00Am


Eskild :真羡慕你们,还有暑假。

Noora :我记得你也是学生啊。

Eskild:是吗?我忘记了。

Eskild:你今天要工作吗?

Noora:不用。

Eskild:那起那么早干嘛。你家威廉…………
昨晚…………eskild 的头朝noora 房间伸过去探望。

Noora:吃你的麦片!

Eskild:有人我应该感觉的到啊~~~……

Noora :昨天才从去拍外景地方,很晚才到回来的。

Eskild:wow ~我的小超模~

Eskild:有没有一些辣辣的小哥哥,或者小弟弟介绍一下。

Noora:辣辣的~

Eskild:对,对

Noora:so hot 那种?

Eskild:鸭~鸭~鸭

Noora:唔…………帮你留意一下吧。

Eskild抱起noora疯狂拥吻:我闺女终于懂事了!

Noora:哎呀~okay !你快吃!要上班呢!

Eskild :你总是在提醒我现实!
他白眼noora.

Noora看了看表,已经快九点了。威廉昨晚两点多还打电话来问她到家了没。他两快一周没有认真见面了。威廉天天在抱怨她的工作不定时的要出门,害他无法定制旅游的日程。


Noora:哈露!你还没起床吗?

William:早起了。

Noora:我早餐做好了。

William:呃……再等等我

Noora:okay,堵车吗?

William:有……有一点

其实奥斯陆根本很少堵车这种事情发生。

Noora:那好,待会见。

Eskild:我还没看过堵车的奥斯陆。

此时此刻的未来,威廉正在经历他人生第一次

坐公车。

其实他早就起床了,一大早出门发现买菜车被chris开走了。打电话把chris 又臭骂了一顿怪他干嘛不把他的G500开去。

新车不能让noora看见,只能自己过去了。
他本来想叫车,打开叫车软件看到计费不便宜
说了一句:fy fean 这比伦敦还还贵!可以买一盒高价三文鱼了。

于是他查了查交通软件,查了公交路线。
来到公交站,他聪明认为自己出门前在chris 家拿的几个零钱准备好是正确的。上了公交车他迅速吧钱投下去。然后找位置坐了下来。

公交车司机:你刚刚投的钱不够!

威廉懵懵的看了大家,大家看着他。

公交车司机:就是你别看了!

威廉尴尬的起身往前走到了投币处。把自己钱包打开。里面没有一分零钱,甚至现金都不多。

第一次坐公交的他连站都站不稳的在掏钱包里的零钱。

威廉实在找不出多余的零钱。
想把整张100克朗投下去了。

司机:嘿,你想干什么?
威廉吓到了:我,我找不到零钱。

司机:找不到你也别投那么多啊,又不是给我的。

William:那,怎么办?

司机:你没卡吗?

William:没有

司机:怎么什么都没有

旁边一个老爷爷拿出几克朗零钱:拿去吧。
威廉不好意思看了下老爷爷。
William:谢谢

威廉随后坐下了老爷爷旁边的位置。把刚刚那一百克朗给他。

老爷爷示意不用了:这几块钱,还是国家给我的退休金呢。
说完老爷爷呵呵大小。

老爷爷:记得系安全带噢!不然要罚500!

威廉从未遇过一些有趣的陌生人。
可以说从来没有这样的机会遇上吧。

William:谢谢。


威廉仔细的听着noora公寓 那个站的报站广播,可惜还是坐过了两个站。

Noora 这时候又来了电话:还没到吗?你还好吧?

William:呃……我……
威廉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该往哪个方向走。

William:呃……noora,我……好像迷路了。

十分钟后。威廉坐在公交站台上看着
noora从一辆公交下来。

Noora 一下来就坐上了他的大腿上。
Noora:你应该早点打给我。
她笑着用手指摸着他的鼻子。

William叹克一口气:我……挺……。连公交都不会坐。
威廉把头倒在noora 胸前。

Noora:有什么问题?我第一次也坐错了啊。
Noora 捧着他的脸摇啊摇的。

Noora:我在伦敦的时候经常坐错地铁公车之类,没有告诉你罢了。
说完她亲了亲他的脸。

Noora站起来:走吧,我们不回公寓吃早餐了,我请你吃好吃的!

Noora两只手拖起了他:走吧,我带你去买公交卡。

买完公交卡后在他两站在车站上等公交。

noora :待会你一上车用卡刷一下就行了。
我们要去博物馆附近,这号车是到我公寓的,这号车到chris 家附近,这号车可以到奥斯陆大学。

William:滴一下就行了吗?
Noora: 噢~你太可爱了。
noora 捏了一下他的脸

Noora :嗯!车来了。

两个人坐上车后占位置坐下,系好安全带。

Noora:好玩吗?
William:唔……挺轻松的……不用自己开车。

威廉用手指扣着noora的手指。

两个人有说有笑的。noora 一路上给威廉指着窗边风景。

Noora:到了!


 
--------------------------------------
周一 10:30Am

地点:摄影棚

Vidle:noora

Noora:怎么了?

Vilde:就是我想跟痘儿在暑假最后一周去西班牙。

Noora:真的吗.那很好啊!

Vidle:所以想跟你打听有什么旅游攻略之类的。

Noora:嗯……我待会找找电脑里以前的一些有关网站,然后再介绍你几家便宜的住宿。怎样。

Vidle:太好了!谢谢。

Noora:你们好好玩~记得一定要吃他们的海鲜烩饭!

Vidle:okay!你不打算最后一周跟威廉出去玩吗?sana都已经去了摩洛哥了。eva 也去了Jonas 那。

Noora:what?sana 真去摩洛哥了??

Vidle:鸭~所以你不打算和男朋友来一场高三之前的激情之旅?

Noora:激情之旅???🙄vidle ???
Noora 笑着说。

Vidle:不对吗?高三开始后,忙russ ~我们就要忙考试,忙上课。一堆事,现在不去什么时候才去啊?

Noora:我觉得我现在都一堆事忙不过来呢~
Vidle:模特吗?你不是说这工作时间很宽裕。

Noora:但最近越来越多照片要拍,赶上换季。我前天两点多才到家呢。

Vidle:威廉不会抱怨吗。
Noora:鸭~他有抱怨。但他有在体谅我。

Vidle :体谅?男人只是嘴上说说,心上了不这么想的。

Noora:呵呵呵~谢谢你提醒我,vidle 。

Vidle:我认真的,你慢慢想吧,我要工作了bye ~

Noora笑着挂了电话后打开浏览器给Vidle他们搜索了一下攻略网站。

浏览的时候noora看到那些风景图片,vidle的话也在她心里响起,虽然vidle那个激情之旅的形容她觉得搞笑了。但她说好像挺对的。她跟威廉在一起以后都没有两个人好好的出游一次

Noora:嘿~ 我想知道,这周我还有工作吗。
工作人员:唔……我看看……明天还需要拍摄最新的lookbook ,明天拍不完的话可能就要拖到后天才能结束了。

Noora:这样……谢谢

Noora用手机上了airbnb喃喃自语:周三四周五周六……周一上学。不能去太远。

Noora:把范围缩小到…………啊!。Lofoten!
但Lofoten好像冬天去比较好。
Noora 把范围选择缩小到Bergen还是Tromsø?
Noora:啊 都太远了~


--------------------------------------
周一8:00pm
五美性爱诊所


E: 亲爱的仙女们

V:你到了Jonas 家吗?

E:鸭~

C :然后呢??

E:呃……还行吧,晚饭见面了,他父母都挺和蔼的。

S:你要在他们家呆几天啊?

E:其实我现在就想走了TAT

N:sana!

Sana:????

N:我要摩洛哥的纪念品噢!

Sana:知道了~~~

N:👍🏻

E:我也要!没想到我们sana ~~~~

C:摩洛哥好玩吗?我记得我小时候去过,那是爸去赌城的时候。

S:我都在参观一些历史景点之类的


N:wow ~灵魂伴侣真👍🏻👍🏻


----------------------------------------
周四 15:00

地点:工作室

noora正在跟william通话:


Noora:你待会四点能到我工作的地方接我吗?

William:怎么了?

Noora:我们……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William:可以啊,现在,去哪,我看看机票还有没有。

Noora:你带多几件衣服,厚的,薄的都带点。不用定票了,开车去就好了。okay?


William:唔……开车……好吧。


--------------------

时间:16:00


Noora 在工作室门外等候着威廉

一辆白色的奔驰g500停在noora 面前。

威廉打下车窗,面对着noora微笑中露出一点害怕。

Noora 比平时费了不少劲才上了车。

William:我可以解释。威廉等noora 一上车坐稳了他就发出这句话。

Noora:你的钱你你有权利怎么花。

William :noora ,这是在我兄弟手上买的一辆二手车,不贵。而且我们需要车,在这交通费那么贵的奥斯陆。

Noora:ok!你说的算。

noora双手抱在在胸前的说。


william:我是不是很会计算

noora白眼他,她不想再跟他讨论他如何花钱的事了,她好不容易把时间积攒着把工作全做完了,就是想在剩下的时间他两能去好好玩玩结束这个暑假。

Noora:我们出发吧!我专门把照片放在今天都拍完了,午饭还没吃呢!

威廉把她脸捧过来亲了一口。

William:待会经过麦当劳给给你买吃的。


william:我们要去哪?

noora:这!

noora把手机递给了威廉。


william:Aker Brygge?

noora:鸭!

william:noora这是哪是旅游,这,就是渡过个周末的地方。

noora:呃.........我们下周都要开学了,而且你要提前准备一下。出国太远了。

william:可是........我想像跟你的旅游不是到Aker Brygge,这......这跟从chris家开车到你家那么远的距离。


noora:那些我们可以以后有空再去啊~ Aker Brygge改造以后变得超级美我们可以在附近逛逛,而且那附近最近有音乐节,还有,待会你一定要看看我定的房子!我可是挑选了很久。

noora:相信我!

william:想去意大利。

威廉用两眼发光的眼神看着她。


Noora 摸了摸他的脸:下次~



----------------------------------

经过几十分钟的车程,威廉在途中的窗口售卖点给noora买了麦当劳。

Noora 把鞋子脱了把腿放在车窗上。

William:看来腿够放了啊。

Noora :嘻嘻。
她拿了根薯条往威廉嘴里塞。
Noora:就是上车费劲了点。

William:那下一次换小一点的车。
Noora :🙄

William:为什么突然想到要出去玩。

Noora :你不是一直抱怨我没时间陪你吗。
William:抱怨是抱怨,但我还是能接受的。
毕竟你在伦敦的时候我还更…………

Noora:不是说好不说不提那个时候了吗?

Noora:你想知道我定的房子是怎样的吗?

William:怎样的?

Noora 兴奋的说:你会开船吗?



----------------------




一个半小时车程就的车程到达了Aker Brygge

他们把车停好走到岸边。

William:我们要去哪?

Noora  到了你就知道。

William:船?

Noora:嗯哼!

Noora走到夹板上蹲下找了找钥匙。


William :我们要在这艘船渡过假期吗?

Noora:嗯!怎么样?我看看,房东说了,钥匙放在…………啊这里!


William:我们要住在船上吗?

Noora:嗯!surprise 不surprise ?

William: surprise !

威廉瞪大眼睛点点头装着兴奋,其实这种船,他每次假期都跟朋友一起出海。

Noora:还不错吧,我挑了好久,才发现这个。我还是第一次住在船上。


Noora:Tata~

Noora进到船里,内部简介的摆设,显得格外宽敞。

Noora:怎么样

William:还不错~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

Noora :🙄,你本来想像的是怎样的?

Noora 用手搂着他的脖子。

两个人现在船仓的中间。

威廉环绕四周看了看:其实还挺不错了~

我本来是想去意大利南部海边,我们能够来个日光浴出海什么的。


Noora:那你可以闭上眼睛把这里想象成威尼斯!

Noora亲了他一开口。


这时威廉的电话想起。

William 我出去接个电话。

他回吻她一下,然后走出门外。

Noora走到角落的白色沙发床跳了上去躺着:呜~想这里躺一天。晚上躺在这就能看到⭐⭐了!

Noora 指着头上的的天窗。

威廉接完电话回来:noora~

Noora没应他。

William:noora?

他走到床边,发现noora 已经睡着了。


----------------------------------------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茸茸- | Powered by LOFTER